09/05/22, AnimeBoston 2009, Day 1

Posted: 2009/05/25 in AnimeBoston
相信今年有需要寫中文…
(警告:有些地方傾向嚴重口語化)
 
首先,Niki的blog在此:Day 1 Day 2  (XDDDD
 
Day 1
Opening Ceremon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:30pm – 11:30pm
Kalafina Pane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2:00pm – 3:00pm
Autograph Sessio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:30pm – 5:30pm
Kara no Kyoukai Premiere      6:00pm
 
我自己報說10:30到,但11:00才到… (_ _)"
幸好她們還沒出場,所以坐一會就見到了😄
因為我遲到的關係,Opening Ceremony後才與版裡的人(Niki,小夏,小秋)見面
 
anyway…😄
Wakana/Keiko/Hikaru/Yuki現身的時候說了英文(Hikaru更是漏講了一個字還特意說sorry x2再講過
*有錄影了片段,編輯完容後補上
 
Dealer Room 12:00開門,我們很順利的排很前(?)😄
開門後立即衝往Kalafina的攤位
喔~Live Goods~
跟小秋一樣想了一想便買了oblivious跟keyholder x2(鏡盒沒有買,因為我有鏡子恐懼…
之後雲遊了一週…(記掛著那鯊魚的我還四處找 XDDD
等一下就夠鐘往Panel處排隊了
 
Kalafina Panel不准拍照…
我記性差,去看Niki的吧…😄
Keiko的「happy happy」超可愛~
(我想我的潛意識應該是比較偏心Keiko的吧 XP
被拍了大合照…給Hikaru放上Kalafina的blog了~
 
之後有送50張Kalafina簽了名的貼紙
原來他們拿了灘位Lacrimosa的~(不說的話我大概不會知吧… orz
用猜拳來決定誰拿的
第一回合已輸了的有我跟小秋,我們很老實地坐下
Niki輸了沒坐還跟贏了的小夏(原來也輸了 XDDD)一起去猜第二回合😄
跟住她兩也輸了… XDDDD
我見Niki回來後又跑到主持人那裡,所以跟著她
原來貼紙還有!於是要了一張~ ^_^(主持人很好人😄
 
~lunch~
 
回去排簽名會
早了一分鐘排大家都被那食蕉訓話一番,之後就說隊在那邊
小夏是第一個~還給路人影了相😄
之後被兩個女的插隊了… = =|||
差不多的時候,隊尾特然很大聲!
原來是Kalafina跟Yuki來了!
當然拿起相機拍照啦(可惜不是早知,所以未有ready拍片
等多一下下就隊就開始動了~
拿了Seventh Heaven初回和Fairytale初回給她們簽
聽到「凄い!」這樣,還問是不是order的 ^_^
一路上我都在拍片呢,聽到自己的聲音…恥ずかしなぁ…
不過太緊張的關係(?)和沒有多一隻手(??)都很難拍到她們的面 orz…
簽完後還站在那拍照的,直到staff們趕😄
我們見隊好像不太長,所以又排了一次!XD
其中一個staff好像已認得我們了,不過她又很好的給我們簽多一次,還說是秘密 XDDD
第二次就簽了本AnicanR Music和Yuki的琴譜
又一次聽見「凄い!」附送Wakana驚訝的樣子(超可愛的
跟著Hikaru也嚇了一跳~(為啥Keiko沒甚麼特別的 =X
Yuki看見琴譜很開心的呢 ^_^
Niki排我後面,就拍到Hikaru望著那會報呆呆的樣子😄
又站在那拍的 XDDD
 
之後到空境5美國首映…
坐第一排右邊的邊邊,不差吧,至少看到她們~(再有拍片
只有Hikaru隊長和Yuki有說甚麼,我沒留意問題…😄
看了一個鐘空境5,完全唔明,大家也不想看下去了
所以第一日行程完結了!
 
終於寫完第一日(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