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5/23, AnimeBoston 2009, Day 2

Posted: 2009/05/26 in AnimeBoston
(警告:有些地方傾向嚴重口語化)

 
Day 2
Kalafina Concert      2:00pm – 3:00pm

Autograph Session   4:30pm – 6:00pm

話說,我又遲到… >.<
約了9點的我等了差不多一個鐘巴士,大概又是11點(?)先到
(聽其他人講早上有Kalafina的rehearsal,我真失敗 = =|||
我已經不記得是不是一起被工作人員趕的了
因為太早,不可以排隊,所以我們又往Dealer’s Room進發
又往Kalafina Booth再行了一週(敗了Lacrimosa和Sprinter),其間Niki看中了鯊魚口的トトロ~
眾人撇掉她行了一會,回去那灘檔見Niki終於將鯊魚口買下,等會在autograph session送Wakana
差不多時間,所以回去排live(我吃了個飯團),之後很想打排前面的人…(詳程去看Niki的😄
Kalafina前有Video Game Orchestra的表演…基本上都不認識(只懂Chrono Trigger的
他們還演奏了兩首Yuki的~

到3點先到Kalafina出場~
出場序>Wakana>Keiko>Hikaru(不過是從左邊來的,所以排位是Hikaru>Keiko>Wakana XDDD
我們是坐在右邊第二排靠中,而我的位就對正Wakana,看見Niki那個花癡樣,我就跟她換位了
換位後我就去花癡Keiko了~ XDDD
MC的時候三隻也很可愛(Hikaru的sorry,Wakana的drink,Keiko甚麼也是~~
(話說,我們在開場前還在討論Wakana的iced latte在哪的…XD 結果是沒有的~
很活躍的Keiko~(尤其是在音樂的左擁右抱~ XDDDD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花癡得不得了吧
的確,Keiko只有輕輕的擁了她左邊的Wakana一下,之後跳過去Hikaru哪抱著唱了一句多~
唱的時候我給Wakana指了一下,我點頭,她也對我點頭了~!!
因為當時Keiko是望著左面的觀眾,所以我就嘗試對準Wakana的眼神了~
她們說最後一首的時候大家也不捨得呢…
唱完後,因為沒人喊encore,見其他人很多也落跑似的
我們也準備走,但沒動很多,因為見台上在set up電子琴~!
電子琴是=大神吧!
果然沒很久她們回台上了,還要叫觀眾們「wait」的 XDD
最後兩首當然是大神的鋼琴伴奏的了
(需然有一下彈錯還差點影響了Wakana,不過還是大好~
live完了的時候大概4:15吧,所以我們衝上去排簽名會了~

因為前一次的經驗,今次相機ready在手,之後又有影到她們了~XD
這次只准簽一樣,所以將Lacrimosa的盒拆了~XD 然後Yuki Kajiura Live DVD的套也拉出來了
拍了Niki送トトロ,Keiko那時的樣子…XDDDDD
這次我指定了Keiko給我寫名字 XD(所以就只有好慘的Hikaru沒有…
那個媽媽san把Keiko那面給了Wakana簽,還好,Wakana知到不是自己😄
Keiko寫了我的名字很久,寫完還拍拍心口的,很可愛~
(我沒有無視Hikaru,Keiko寫的時候我在和Hikaru揮手!
又是給工作人員趕吧…XD
之後小秋陪布魯再排一次,小夏/Niki/我就在一角整理我們那閃死人的東西😄
之後蕩下蕩下去到門口外面一路影,跟著越行越近…
真的到門口了~(還在想不如簽多次再影相😄
不過(又是)那好人的staff放我們進去影了幾張相~~(還關了門XD
叫了我們出去的時候,我們就在兩邊等她們出來

出來了~~她們先見到企在裡面的,回頭向她們揮手(對不起,不記得誰企哪邊了 囧
轉回來Keiko看見我和我揮手了~Wakana和Hikaru也轉過來揮手了~
(這段拍得不是太好,揮手動作太大吧,拍到地震似的… orz

~lunch~(不…lunch的時間已過很久了好嗎?是dinner吧…
Niki先走了,吃完我們也散了呢,因為小夏凍了~XD
這是花癡記的第二日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