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5/24, AnimeBoston 2009, Last Day

Posted: 2009/05/28 in AnimeBoston
(警告:有些地方傾向嚴重口語化)

 
Day 3
Kalafina & Garden of Sinners Panel 11:00am – 12:00pm
Closing Ceremonie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4:00pm – 5:00pm

今日終於都沒那麼遲到…囧
一進場就看見Bluey/小夏的背影在升降機前
衝過去發現Niki也在,說是去Kalafina Booth(自己也想著那些poster😄
去到booth發現了一張新的牌,寫著「FREE POSTER with purchase of Keychain x1, Mirror x1, CD x1」
即刻問負責的是不是買其中一樣就有,結果當然是要全買才有(囧
見Niki著手打電話給小秋了,我就望著台面的CD們,猶豫一會發覺沒了Seventh Heaven的通常盤
問了先知賣完了,所以就買了Fairytale通常盤(才發現是買對的,因為我的簽名Fairytale是限量盤😄
然後問可不可以直接拿那張封在紙板上的poster,所以整天都好像沒手的… >.>
當我們也買了的時候,小秋還沒接電話,Niki就飛奔去小秋的所在地問她要不要~
我和小夏也跑不動呢,Niki GJ!XDDD
Bluey還在Dealer’s Room,因為要買「仇口2號」,所以幫小秋買了~
注:トトロ都變了「仇口」XD
Poster都不多了,所以應該被我們和CPM的人搶掉吧… XDDDDD
之後各人在隊中圍著花癡了一陣子(Niki情況尤其嚴重 XP
我就比較會東張西望一點,所以可以見到她們過來~還快速的拍片~
(叫了一聲,但其他花癡團員聽不到 囧

一進場就見到她們坐在第一排的最裡面,我們就坐她們的後面了~(只是隔了兩行…
花癡們坐在花癡對像的後面,一直望著她們的背影😄
Bluey問要不要現在去Keiko哪給她仇口2號,我就鼓勵她了
之後眼紅了,因為Keiko起來還握手了~(然後我就伸手要握Bluey的 XDDDD
(開始的時後和問答也不知道在講甚麼,因為忙著花癡
播Oblivious–ufotable EDIT-的時候因為見三個都很專心看著螢幕,所以也(沒有很留心的)瞄了幾下
問答環節過了一半我想到問題了~但隊太長,排了也問不了
繼續花癡,可能望Keiko望太久,她就這樣回望,之後互盯似的 XDDD
很久過去她也沒望開,所以我怯了,輸了在她凌厲的眼神下了~
再一次嘗試…又對到Keiko雙眼了!然後鼓起勇氣揮手了~
果然她是望著我的吧!她向我回揮了~還拉攏Hikaru一起揮~傍邊的小夏看到又一起揮了~
後面的人還傻傻的以為是向他們揮,明明是我們的!-w-
答問題贏空境5簽名poster時我完全沒舉手,我這方面反應超慢的…
之後她們就走了~(囧

~lunch~(又是去吃麵…😄 lunch細節去看其他遊記
Niki又先走了(要找回她婆婆)吃完麵後分了兩組各奔前程了(誤

小夏+小秋要趕飛機不能去Closing,所以只剩我和Bluey
Bluey去買装poster的tube,我就拿著poster發悶了(各人走了只有我…很無聊
Bluey回來後就和她在隊中會合,(應該是)因為不只是Kalafina+Yuki的關係,隊長了很多
我們聊了有的沒的等進場…(花癡有 XDD
進場的時候盡量搶了中間的位置,相機在手等開始
先播了Dead Fantasy的trailer,一如既往,很好看(到下個AB會有正式版的吧
之後不知還有甚麼(不記得了 XDDDDD
然後嘉賓們出場了~~Yuki!Wakana!Keiko!Hikaru!
行了幾步,Wakana伸手拖著Keiko了!!!(看到Keiko還想去拖Hikaru的,不過手沒踫到
Hikaru像是跟著父母的乖女兒~(噴
Keiko一整個興奮的~動個不停~
只有Yuki和隊長Hikaru發言~(這裡我拍著Hikaru但眼飄到旁邊的WK了~又擁著了!!!
喔~~是Keiko的後背!!!!XDDD
她們走了後我和Bluey就看那些得獎的AMV,大劍的那個贏了~
完了後,我和Bluey也說Bye Bye了(她還在LIVE GOODS的😄

(之後發覺自己走太快了,明明想過在酒店那邊坐坐的 囧
(請看Bluey的遊記😄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