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劇場之encore前的後台

Posted: 2009/10/21 in 創作

請大家發揮您們的妄想力去捕捉各人的神態與動作!(毆

——-正文——-

KAORI:HI-CHAN,乖吧,穿這件灰色的啦
HIKARU:不要!HIKARU要跟媽媽一樣穿黑色的[叉手+撇頭]
KAORI:呃

[換好灰色T的KEIKO進場]

KEIKO:[看見同樣換好藍T的KAORI拿著灰色T站在HIKARU側邊]怎麼了?
KAORI:KEI-CHAN,HI-CHAN要跟WA-CHAN穿黑色的,不肯跟妳穿灰色的…
KEIKO:[跪了在HIKARU前]為甚麼不穿灰色啊?
HIKARU:[扁咀]HIKARU想跟媽媽穿一樣的…
KEIKO:這樣嗎…?(怎辦?T-SHIRT是以我們唱那些來決定的。WAKANA在哪?我拿這女兒沒辦法的!)

[YUKI進場]

YUKI:HIKARU不肯穿灰色的嗎?[剛在門口聽到]
HIKARU:[淚眼+扁咀的看著YUKI]
YUKI:(啊!)[被命中紅心了]…那…那我穿吧!…叫今野和野崎也一起穿灰色的![望向KAORI]
KAORI:為甚麼看著我?
YUKI:KAORI-CHAN,麻煩妳了
KAORI:へえええ…

[KAORI一邊碎碎唸一邊離場]

KEIKO:對不起呢,要梶浦さん改穿灰色…
YUKI:嘛,不要緊吧。那…快換衫吧,觀眾們在等
KEIKO:嗯!

[YUKI離場]

KEIKO:[望向HIKARU]去找媽媽拿件黑色的吧[摸頭+笑]
HIKARU:係![附帶一下傻笑]

[WAKANA進場]

HIKARU:媽媽![跑過去擁著WAKANA]
KEIKO:[瞪大眼](這孩子…!)
WAKANA:甚麼事啊,HIKARU寶寶?[摸頭]
HIKARU:HIKARU要和媽媽一樣穿黑色的~
WAKANA:是嗎?[望向KEIKO]
KEIKO:(這女兒扭計不肯和我穿一樣的…)
WAKANA:[嗅到醋味,笑了一下]HIKARU,先拿這個去換吧[將自己的黑色T給了HIKARU]
HIKARU:嗯!

[HIKARU拿著黑色T開心的離場]

KEIKO:[望著HIKARU開心的背影,搖頭]這孩子真是…
WAKANA:[從背後湊近KEIKO]不好嗎?這麼活潑~
KEIKO:[被WAKANA很近的氣息嚇了一跳,轉身,退一步望向WAKANA]WAKANA還沒換衫的!要再出場了啦!
WAKANA:那我現在換~[開始拉開裙的拉鏈]
KEIKO:[快速按著WAKANA的手]妳幹什麼??
WAKANA:KEIKO不是叫我換衫嗎?
KEIKO:[面紅]是的!但…我…我出去等妳吧![轉身]
WAKANA:[雙手按住了KEIKO雙肩]等我一下吧~很快的~
KEIKO:………[點頭]

[一會後]

WAKANA:[拍了拍KEIKO]可以了~
KEIKO:[轉身,定住]
WAKANA:[歪頭]
KEIKO:[眨眼]沒…沒什麼[眼在飄]那…出去了…
WAKANA:係~[甜笑]
KEIKO:[害羞笑,伸手拖著WAKANA]

[KEIKO開門,二人一起離場]

——-完——-

YURIKO:咦?我呢??
KAORI:大哥,還是算吧…[拍肩]
YURIKO:へえええ~~~

 

(YUUKA:[蹲在角落畫圈圈])

發表迴響

